順天芙蓉生之化飲用心得

2012082221:05


一時忘記我在nidBox有申請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試飲,快遞一大早就送來,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寄來的東西,小心異異的把它打開之後發現是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耶,真開心耶我有通過試飲的資格YA!YA!。




打開之後看了一下它的成份及使用方法:成份在外包裝上寫的很清楚,還有加上大部份的人都喜歡的桑椹;使用方法則是在好朋友來時飲用,但因收到時我的好朋友剛過,就只好再等下一次我的好朋友再來報到,終於等到了,這次應該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和平共處了吧!



終於可以將它打開來喝了,打開之後就能聞到香香的桑椹味道。



它是有點稠稠的液體狀,大約有24cc的量。



沖泡約250cc的熱水,250cc的量應該是這樣吧,沖泡熱水之後桑椹的味道更是明顯了,真香啊!就連我們家的哥哥(國小五年級的男生)聞到味道都想要喝一口,他說這好像是桑椹茶喔!



泡完熱熱的喝真的很舒服,因現在是夏天比較常在吃冰的東西,所以導致好朋友來了都會有些不舒服,希望在這次的試飲之後能夠跟我的好朋友和平共處,加油囉!